時易藝品
紫晶洞
時易藝品直播拍賣水晶 提供土型水晶洞,紫水晶洞擺放高度,台中烏拉圭水晶洞批發,紫水晶手鍊保養等等,專營個等級巴西紫晶洞、烏拉圭紫晶洞、聚寶盆、恐龍蛋、愛心晶片相關水晶產品,以提供多元的水晶產品批發與零售滿足您的需求,品質第一、服務至上,經營至今有廣大的客戶群的支持與推廣,歡迎來店參觀選購或參與FB線上直播競拍。更多完整商品請至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e.vip

一小我的話竟然可以是 可托度零,說出來的時候不要說誤差1、2天好了,


工作是如許的,本年 5 月因為工作的關係,所以計畫全家從北部搬到台中棲身,
重點是自稱 小余 設計師很會給承諾,想問的、想要的 都說可以,時間也說 8 月中沒問題
瑕疵貼皮的照片呢?


一星期梗概只有1、2 天有時候會去看一下,所以一向相信菲力斯,相信 小余設計師。




一禮拜梗概只有1、2 天有時候會去看一下,所以一向相信菲力斯,相信 小余設計師。
這是賴的對話,找來由說門板是因為颱風而延誤...而且 9月颱風還來兩次,理由也用了兩次,當然後一次就直接戳破了:




照片良多,是要提供哪些呢 ?

我們是在網路認識 菲力斯 小余設計師,所以我有需要更正網路訊息 !!
本人照片就好
標識表記標幟標志
最後一家是老婆在網路看見有人推(但不是良多會商串)的菲力斯室內裝修設計。


最後一家是妻子在網路看見有人推(但不是許多接頭串)的菲力斯室內裝修設計。


也在這時代得知,這一名菲力斯 小余設計師跟其他業主也都一直有膠葛,都是時候被拖到火大而告。

調身家,總財產...一看,唉.....一台車我還排第二順位。版友愛,因為本人(kevinqdi...(恕刪)
現場的進度跟口中的進度足足差距 1 個月以上(過後來看),才讓我熟悉一個人竟然可以連承諾都不會寫。
買房還算順利,而且位在大業/東興國中小四周的中古屋,所以5月底前後大致找了3家室內裝璜設計報價,

這個決議異常正確,可惜有些晚了,直到 9/30 不再讓菲力斯 小余設計師團隊進來,請其他人接辦。買房還算順遂,並且位在大業/東興國中小附近的中古屋,所以5月底前後大致找了3家室內裝潢設計報價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也麻煩熟悉 菲力斯 小余設計師的,跟他說一聲,我在 mobile 01 發文,假如有不符事實的,歡迎來戰。
這期間 陸陸續續都有一些施工,但是始終沒有想像中的依照進度,
主要是電、天花板、廚房、地板、櫃子等項目。
時代沒有更改設計。由於家中有國中小學生,所以從買房、裝璜、入住都要在 8月底完成。


也麻煩熟悉 菲力斯 小余設計師的,跟他說一聲,我在 mobile 01 發文,若是有不符事實的,迎接來戰。
那就繼續幫大家發落一下,上來透氣一下...
因為本人(kevinqdi)之前帳號可能太久沒用,所以登入不進去,正在請 01客服協助中,
拖時候也給時候讓其趕工,這是菲力斯 9 月份在要求給的時候表:

選擇 菲力斯 的緣由是: 價錢較親民(148w),因為有包一些知良庖房3機,且用料公然,
本人照片就好...(恕刪)


所有貼上來,可托度會比力高。的確是說完就丟...時候跟許諾對他而言,一點都不重要,因為他有嘴巴,再改就好了....
準備看後續


標註一下

更有可信度。




主要是電、天花板、廚房、地板、櫃子等項目。時代沒有更改設計。
總之還是給大家參考看看啦...

版友愛,因為本人(kevinqdi...(恕刪)
所以假如有熟悉的、有傳聞的要考慮 菲力斯 小余設計師的,請他 三思一下,我也可以供應我的案例給參考。
到了 8 月初,顛末1個半月,因為連基礎的電都還沒整好,更不用說 天花板、櫃子、地板了...
所以月初自動跟他定第二張合約,首要內容是 菲力斯 小余設計師 在第二次 (9/11)的期限如果還做不完,
就擺平啦~

追蹤




會發這個文,主要是讓台中的新業主能看到,不要再跟我一樣,選擇這一家 菲力斯 小余設計師 是自找麻煩 !!
一小我的話居然可以是 可信度零0分,說出來的時候不要說誤差1、2天好了,



有些時候沒有更新了,想不到改了店名還要繼續做下去?希恩、萬劍室內設計工坊
開始 Review 每一個工程,要抓每一個工程的進度,幾回再三的推、脫、拉,



從 6/13 入手下手開工,這一場下來,真是讓我對人道有了不一樣的認識,

特別是這一次裝璜的 櫃子是悉數用 系統櫃,當初主要是考量時候,並且之前用系統櫃的品質也不錯,
這個決議十分准確,可惜有些晚了,直到 9/30 不再讓菲力斯 小余設計師團隊進來,請其他人接手。
前些日子在法院上,說願意賠償,但要分期付款一期 7500...但以我的領會這只是稽遲罷了!!
然則因為這一件事真的不能只有我 & 少數人知道,真的不得已 只好用內助的手機注冊新的帳號。
到了 8 月初,經由1個半月,因為連根本的電都還沒整好,更不消說 天花板、櫃子、地板了...
更扯的是,櫃體可以用木匠 混騙,但是 所有櫃子的門片呢?

貼圖呢?契約呢?



而今的裝璜應當大都是選用系統櫃,但是直到 8 月中進來的卻是系統合板,是由木工開始作櫃子...orz
的確是說完就丟...時間跟承諾對他而言,一點都不主要,因為他有嘴巴,再改就行了....
annkuo65 wrote:
局限是室內 大約 50P 4 房,沒有動格局,兩間衛浴不動(前屋主已翻修),
請 菲力斯 小余設計師 走路。

這是跟 菲力斯 小余設計師 所訂的制式合約
所以月初主動跟他定第二張合約,主要內容是 菲力斯 小余設計師 在第二次 (9/11)的刻日若是還做不完,
範圍是室內 大約 50P 4 房,沒有動格局,兩間衛浴不動(前屋主已翻修),
我的手機有這些照片,合約不在身上,有需要會補拍喔!

重點是自稱 小余設計師很會給許諾,想問的、想要的 都說可以,時候也說 8 月中沒問題

annkuo65 wrote:
這期間 陸陸續續都有一些施工,可是始終沒有想像中的遵照進度,
8月初說已經下單系統門片,8月中交貨,8月中說8月底,8月底 說9月初,9月初說 颱風影響出貨,
9月中...爆了 !! 底子沒有下單...一向到 9 月底解雇 菲力斯 小余設計師,門板照樣沒有出現....

9月初已受不了,之前翻臉過幾回,菲力斯 小余設計師仍是仍然故我,還在騙...
版友愛,
(合約期限是打 8/31 ),想說價錢也不是特殊廉價,所以應當 OK 吧,這是錯誤的開始。
8月初說已下單系統門片,8月中交貨,8月中說8月底,8月底 說9月初,9月初說 颱風影響出貨,
9月中...爆了 !! 底子沒有下單...一直到 9 月底開除 菲力斯 小余設計師,門板照舊沒有呈現....

9月初已受不了,之前翻臉過幾次,菲力斯 小余設計師還是仍然故我,還在騙...
選擇 菲力斯 的緣由是: 價格較親民(148w),因為有包一些知名廚房3機,且用料公開,
annkuo65 wrote:
因為全家都在北部,只有我一禮拜會 onboard 台中幾天,所以台中的裝潢,
----- 2017/09/24 更新

照片呢?

施工不良的照片最好也貼上來,


也謝謝大師看完這一篇。

工作是如許的,今年 5 月因為工作的關係,所以計畫全家從北部搬到台中棲身,
這是9/30 的照片,門板一直都沒有出現

現場的進度跟口中的進度足足差距 1 個月(過後來看),才讓我熟悉一小我居然可以連許諾都不會寫。
木工起頭作櫃子也就算了,所有櫃子掃尾的是找國小的來 DIY 貼皮嗎 ? 邊邊謬誤齊,皮還沒黏牢,會刮人...
因為本人(kevinqdi)之前帳號可能太久沒用,所以登入不進去,正在請 01客服協助中,
本來我們一向很相信菲力斯 小余設計師 說的每句話,給的每個承諾,然則事實不是如許,

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60&t=497819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antppqs56 的頭像
    deantppqs56

    時易水晶洞fb拍賣直播-北部烏拉圭紫水晶洞批發

    deantppqs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